2008/08/22 10:14

 


姐姐~~


我知道你不會來我的部落格,因為你的忙碌讓你實在是撥不出時間


做這種時下年輕人最夯的線上日記遊戲


我和你雖然只差一歲但長相.個性.說話方式.是真的完全的孑然不同


你總是輕聲細語而我的嗓門卻是大的可以


妳總是文靜溫柔而我卻是活潑好動的可以


以前的我們總是說不到兩句話,就因不投機而草草的掛了電話


現在話變多了


妳仍然不懂聆聽,只顧說自己的一直說一直去,真瞎……


這一點跟媽媽真的好像,不愧是歐巴桑


但沒關係,我已經找到適合我們的相處方式,


知道你心中有許多的壓力,雖然你總是習慣笑笑的說沒什麼


但我懂妳的


懂妳的不堪


懂妳的難過


懂妳的離不開


也許你覺得日子過的很茫然,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所以常常想藉由工作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但妳選擇的工作,我也會支持妳的


我只想讓你知道"麟麟"就是你最大的事業


他也會帶給你像奧運金牌般榮耀的成就感


我每每看見他


就是知道在背後的你所花的心血和心力


也許你不會是個成功的好老婆.好媳婦.好姐姐


但妳絕對會是一個成功的好媽媽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為一些無謂的事情爭吵了


我仍然會不時打電話給妳,聽聽妳那不投機的對話


只想知道妳近況好不好


 


我心中仍然不時的想謝謝妳


謝謝妳的無限包容


謝謝妳在我住院時常常來看我


謝謝妳讓我能再次擁有妳這個姐姐


姐~:幸福不一定是要別人給妳的,但我希望幸福能一直圍繞著妳


 


 


 


                   BY妹 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