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兩天一日遊,是我們這群十多年的老朋友一起出遊的
一行人大大小小共23個,開了四台車一路上浩浩蕩蕩的從台南出發
第一站先到達布袋的"布袋生態休閒園區"坐著船過去抓螃蟹,這裡應該算是布袋港,
因為若要去澎湖的話可以從這裡坐船過去,聽導遊說這裡過去是最近的,不過到了這個月份(11月)
過澎湖的兩艘船都停開了,要到明年才又開始行駛,詳細的月份我忘了..XD
這個"布袋生態休閒園區"其實就跟我們台南的潟湖是一樣的~也是過去看看這種特有的生態
和抓抓"和尚蟹"說到這個和尚蟹為什麼會提到它,因為它是和一般橫著走的螃蟹不一樣,
它和我們一樣也是直著走地.
     就這樣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後就直奔古坑民宿"明心園"
進到民宿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棟二層樓三合院看起來還蠻新的,不知道是不是剛完工沒幾年,
我們一群人就住在面對民宿的左手邊這一整棟,
包括樓上樓下共四間房間,兩間双人房,兩間四人房,和一間六床的和式大通舖,
雖然沒有大飯店的華麗,但感覺還算OK,而且這裡還有KTV室,但為了其他住戶的安寧所以民宿老闆
要求我們使用到十點就要休息了,所以下次要唱歌的就要早一點來報到,因為我們吃完晚餐後就己經
9:30了....剩半個小時,沒辦法.
除了看夜景和喝咖啡外,還好這裡還有提另一種休閒,就是"打麻將"真不愧是國粹,到哪裡都有
但麻將要自己準備,那裡只提供桌子而己
而我朋友那一群男生除了我不會玩以外,其他的可都是老手中的老手
所以那晚一次就給它開兩桌...除了女生和小孩外全部都加入戰局了...XD
就這樣唱歌的唱歌~打麻將的打麻將,吃個宵夜和喝個小酒,直到快12點多,可能大家也累了,沒人提出要喝咖啡看夜景,便大家各自回房就寢
     隔天到了著名的咖啡大街逛逛後就直殺到了草嶺,也是逛逛後就踏著愉快的心情一路上睡回家了^^

布袋港生態魚港乘船處




我們的中餐~新鮮的魚貨


過去抓螃蟹的竹筏


大大小小一群人~就缺我一個..><


布袋港魚市人山人海~保証新鮮的啦


我同學和我家小豬~真腰瘦救生衣


解說員~原來也有在台南當游泳教練


用腳猜拳嗎


小豬"看我的有影腳"


這次的戰利品~還是讓它回歸大自然好了-裡面幾隻就是和尚蟹


古坑民宿"明心園"


簡單的雙人床


二樓的客廳


簡單的盥洗用具


麻將桌,一樓二樓各一張


白天總算清楚了點~這棟都是我們自己人住的^^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沒啦小朋友是借來的..XD


這裡還有提供小朋友玩的小園區


還是要來朵花的啦


咖啡大街


我家可愛的小豬^^


有來這裡的就知道-其實坐在這裡蠻恐怖的,若一個瞎了眼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撞上來了


他是哥哥


他是弟弟-兩個不是雙胞胎卻經常讓我搞錯..XD


921國家地震紀念地一景


921國家地震紀念地標地



回家途中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