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為了慶祝小豬生日,所以選定這家還算有點中高階層感覺的餐廳用餐,一進入店門口後果然沒錯,小豬

常說的一句話
店家所營造的氣氛會自動篩選客人”,店內空間非常的寬敞,也很安靜,只要稍微音量大一點自

己就會好像是要發表演講似的
,而且店裡的服務生也隨時盯著客人的用餐狀況,因為很少來這一類餐廳,所以

一開始還蠻不自在
,感覺就像在參加聯招,監考官似乎隨時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但這樣也有好處,只要一道

菜吃完服務生馬上會過來為你收走清理桌面
,接著下一道菜的準備



而店內正後面就是廚房
,隔著一道霧面的玻璃門,當服務生在進進出出時會看到一位很像主廚感覺的男子,

長桌上打理著每道要出到客人面前的菜
,這種情節會讓我直接聯想一部卡通料理鼠王”^^但只差那個男子

沒有載一頂白色的大廚帽而己




 



這是店的正門口~它緊連著真光量販店,之前還在想說中華路上哪裡有和風響宴這家店呢




 



店門口的另一側,和停車場入口,真的很方便,隔壁就是停車場了,不怕沒車位




 



水杯和一個很特別的水壺,功能就和熱水瓶一樣連用法也一樣,用按的出水




握壽司,中間白色的那塊,口感很奇特,滑滑的,有點滑溜滑溜,吃到最後還是吃不出來那是什麼^^


真的是很特別的排餐,還有生魚片,難怪會叫和洋排餐,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也可以換熟食


和風醬汁的沙拉,醋汁為主所調出的醬汁,也有一般常吃到的千島醬


海鮮干貝盅~這一道就口感還蠻獨特,酸酸甜甜,有水果也有干貝和花枝的樣子,有點忘了


開胃的梅醋


我的羅宋湯,很濃口味很重,很好喝,另外小豬點的海鮮湯也很優^^


這是我的主菜"美國板腱牛排"其實吃到這裡己經有點半飽了,所以要來吃的話最好先餓個兩餐再來,7分熟肉質還蠻嫩


這是小豬點的紐西蘭沙朗牛排~7分熟但感覺有點老,咬起來很有嚼勁,是不是7分熟太老了呢??


這也是很特別的"玄米茶"還蠻好喝的


還是老點我沒有首選後的紅茶^^


主餐後的水果


還有蛋糕~



媽呀~我又吃到叫媽了
真的很飽,也很好吃,服務也很優,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像吃到飽那樣狂吃,和注意時間,店內空間很大,也很安靜來這裡幫小豬慶生實在值得^^
愈到用餐時間人就愈多,想來用餐的最好是提早訂位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照片都失焦>"<整個美食感都沒了,對我的n73愈來愈失望了


和風響宴
地址: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
電話:06-208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