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的針,剛開始時每打一次, 我就哭一次,後來就...................麻木ㄌ!!


開始拼命打點滴!!



腦瘤(腦下垂體腫瘤), 是從貼紙的地方開刀的歐!!先貼好才不會開錯!!(唉啊!!我素顏ㄝ)



近日的照片!!我已經順利的回家ㄌ!!謝謝大家的關心!!

唉歐....!!唉歐.....!!無意識的呻吟著,外加著急促近乎生氣的呼吸聲,已經接近昏迷的我上廁所.說話幾乎完全喪失了,因為自己體質或意外的關係(有鼻漏現象,手術須重新作修補,所以又開了一次刀),許多不確定的因素我感染了100分之1會遇上感染的腦膜炎,造成我近乎兩個禮拜的時間裡,我對自己說的話做的事完全沒有印象!( BIBI回家以後才告訴我)


 


我曾經一度沮喪著,嚎啕大哭的眼淚止不住我心中的難過,難過不是因為自己必須開刀,而是那些原本就不應該發生的多餘事情(血液感染.藥物過敏.感染腦膜炎),讓我迷失在這座白色的巨塔中!!無數的藥物與針筒, 我已經半麻木的狀態接受必須接收的這一切(因為粉怕打針)


 


終於第2次的開刀順利了,我從全身麻醉中清醒過來,說了這些天來第一句最清楚的話!慢慢的開始有食慾,知道自己想吃什麼精神也慢慢的恢復了!!只是本身的敏感體質,讓我全身因抗生素的不適應長滿了疹子藥物一換再換!經過了約20天醫生終於提出我可以出院的訊息,我終於走出來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為我祈禱及祝福,我都有深深的感受到!謝謝醫生小護士的照顧!!


謝謝大家!!


 


                                                                                                                                        BY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