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在診所上班的朋友電話,她說醫生要跟我談談"感染腦膜炎"的經過和治療過程,因為我曾經在診所配合的檢驗所做過檢驗,醫生很關心檢驗的報告,覺得我本身是一個很特別的個案!!(因為檢驗結果和感染源不符)希望我的報告可以作為研討的個案!我起初是有一點訝異, 但仍然盡全力的有問必答, 希望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心中一直想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在虛偽的面對外在的眼光及言語,自在的做自己,歡笑和眼淚都可以隨意的宣洩.但我知道有時候隱藏也是一種美麗,並不是所有的非得要順自己心意不可!這樣的美麗也可以感染給別人,讓美更延長.


知道自己與眾不同的體質"可能"可以幫助別人, 心中也有一絲的欣喜,讓這一陣子生病辛苦走過來的我,知道自己還有一點存在的價值, 希望有更多的醫生及醫療人員注意到所謂的"特殊體質", 讓以後有像我一樣的特殊個案, 能把病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BIBI一直沒在部落格上寫我在醫院是如何走過這2個月的,除ㄌ工作忙碌外,我們兩個心中都有很沉重的陰影,每次一提起我眼淚總止不住,每一滴鹹鹹的眼淚, 它就像一個秘密,不知道能不能說,說出來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但那期間造成的無奈.無助.聽天由命的感覺, 真的讓人會"喪志至極".


"面對,有時不一定是壞事",它只是會讓人成長讓人更知道珍惜 !!


 


                                                                                       BY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