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小豬動刀到現在己有2個多月沒有帶她好好的去吃頓溫馨的晚餐,算一算日子出院剛好兩個星期,原本病奄奄的小豬,也可以出門活動活動筋骨,像我這樣充滿文藝氣息的青年(噗~^0^)當然是和小豬兩個人去誠品充一下電,在這炎炎的夏天裡還是躲在冷氣房裡最好不過了,沒錯其實是去吹吹冷氣啦.

      渡過了一個充實的午後,同一條街上剛好有一家開蠻久,又換了更大店面的義大利麵館,這家真的生意很好,以前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門外總是排滿人潮,當然我們看到這樣是謝絶等待的,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這次剛好是大的店面,也剛好有位置,我們才有這次機會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義大利麵^^


多摩店門口


餐具~我可能不太適合當外國人~用這個吃義大利麵真的很鱉手


前菜~生菜沙拉~它的醬汁還蠻特別的~有點像千島又不太像,味道還蠻優的


濃湯~味道真的很讚,若可以續碗的話我一定會要把它喝到撐^^


一人一顆的麵包~沾著濃湯喝更是讚


最後就是主菜囉~我的加哩雞丁義大利麵


這是小豬的傳統口味~番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我家千年美少女豬~^^~看這精神和氣色完全不像剛住了兩個月的醫院,有的吃有得逛,心情可好的咧


會來這家其實也是無心插柳柳成汁(噗~)的,原本只是單純的只是想到誠品看點書,不知不覺的剛好來到了用餐時間,餐廳又剛好就在隔壁一點點路,就順道過來看看
但吃完後,整體感覺真的還蠻讚的,每一道都還蠻合我們的味口,但個人覺的若義大利麵的份量可以多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因為我吃不飽,難不成我又被豬附身了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