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巷口1


茉莉巷口2


轉角的磚牆(因為用手機拍所以晃的ㄌㄟ!)


橘子??柳丁??


陌生的阿伯介紹的:虎頭茉莉花,花季一年四季都有歐!


可愛的粉紅色達可達


巷子另一景


閃閃發亮的紅磚小徑


好久沒有到安平走走了,一直想去安平老街享受熱鬧的氣氛,


看看有沒有新鮮的小東西和好吃的蜜餞.蚵仔煎.鮮蝦餛飩.阿婆水.......歐!流口水ㄌ


才在老街口我已經打了個退堂鼓, 天啊~~~~~~也太多人了吧!(人山人海)


天氣的炎熱,更是讓我眼冒金星, 身上的黏膩更是讓我煩躁了起來


頓時我看見了一塊陌生的木板掛在紅磚牆上.............."茉莉巷"


著時的吸引了我的目光:這~~~~可以進去嗎???


身邊的攤販異口同聲超大分貝(職業病):  當然可以啦!!


真熱情,標準ㄟ在地ㄝ啦!!  我便開心的走進去~~


才剛進巷口就有一陣凉風迎面吹來


馬上趕走了我的煩躁以及眼中抓不到的火金星


巷子裡滿滿的植栽,紅磚牆上也種著許多不同花朵


空氣中飄散著一股清新的綠意,真的讓我覺得好舒服~~~~~


地上的紅磚也一直導引著我的腳步往前走


老街上滿滿的人潮,毒辣的陽光一併被擋在巷外


只 有老舊的房屋和迎面而來親切點頭的陌生人


不用一昧的跟著人群走,有時不經意的發現


也會讓人擁有意外的收穫和最最簡單的幸福感


                                                                                            BY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