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份中旬我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在找家氣氛佳燈光美的餐廳準備帶著小豬去吃個大餐,
慶祝我們11/5的結婚二週年慶法式料理,南洋料理,異國料理,義式料理,德國料理....
拜先進的網路和各位好心大德所賜,讓我不用當白老鼠即可了解各家餐廳的好壞,
選定了一家後就等待著日子的到來
好景不常,和小豬約定星期日去吃飯,但我在星期二晚上身體就開始有點不適,吃了顆普拿疼後,就上床睡覺

    星期三~還是一如往常的上下班...生活正常但身體卻開始不正常,症狀開始一一的出現,拉肚子,沒胃口,發燒.....本想撐到下班後再去診所打個針派個藥吃一吃,可是狀況卻愈來愈差,不得己3點就向公司請假直奔醫院掛號

    星期四~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上班,整個頭好像不是自己的...發燒之餘還夾帶著陣陣痛和暈,
倒是那醫生的藥真的很猛,一吃就退燒,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但沒幾個小時又來了陣陣的痛感又來了
就這樣一天就這樣在床上痛痛醒醒的渡過,也沒胃口,這天五臟廟幾乎都沒什麼進帳


    星期五~一早起來(其實沒啥睡,一樣是在痛痛醒醒中渡過)情況更糟整個頭像快要爆炸似的,實在受不了又去那家診所找醫生聊天,當時的只想趕快減輕我的痛苦,所以要求醫生給我打個點滴(其實也不知道打了後會不會好一點....冏rz)就這樣又自費400花錢卻解決不了事的回家,當時我最好的朋友應該是床了
一回去馬上抱著它,黏著它,就這樣又昏昏沈沈的渡過一天,到了晚上小豬回來才知道我家樓下正在鬧
家庭革命了,因為我老爸老媽要我去大醫院掛急診我一直不去,他們也拿我沒輒的兩個老人家就鬥嘴了
起來,
小豬上樓後問我說"樓下在大戰了你要不要去奇美呢"
我".........."
小豬"媽就一直叫我上來帶你去奇美掛急診,然後我跟媽說,你如果很不舒服自己就會去了,如果你
怎樣了我也不想活了...."
我"冏....."
心想阿大家是怎麼了,也不是我不想去掛急診啊,去了後人家就會收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固執不去醫學中心掛急診呢,那是因為小診所的醫生說"你這個須要觀查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後還是發燒的話我會開轉診單讓你去大醫院"
就這樣你來我往,七嘴八舌,鬧哄哄的情況下,比菜市場還熱鬧,真的不騙你
被阿爸開著車和小豬3個人送往奇美急診室掛號

  據我多年陪診的經驗,只要進到這門口不是外傷的話一定先挨個一兩針順便照個排骨圖跑不掉,果真,
小護士問完什麼情況後就說要先驗血,順便打點滴,不知道是太虛還是怎樣,第一針下去抽不到血...冏
說要換手抽~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心想我還沒住院這兩隻手會不會先癈了
又過了一陣子報告出來~說我的血小板量偏低只有11萬多,正常好像要13-30的(正常數值忘了),
又加上我燒燒退退的,但卻沒有登格熱的陽性反應.....冏.....不然我是得了什麼怪病
當時的急診醫師便決定要把我留下來觀查~這時又再補抽一針說什麼要做血液的培養觀查
就這樣進住奇美大飯店"1060A"房裡
  當晚主治醫師有來看診~做了簡單的問診後跟我說登格熱的狀況它發病的期間為6-15天,
發燒會持續約一個星期,後面重點來了,目前這病還沒有藥醫,只能靠自己的免疫系統來與它對抗....冏
不管是在這裡或外面診所開給你的藥都只是減少你目前的痛苦而己
"買尬得..."聽了後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那不是叫我自生自滅嗎~
那還進來這裡住一天讓你多賺1500幹嘛的(我住的雙人房一天要自付額1500)
就這樣這天和這一晚渡過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住院,也是有始以來最難入睡的一晚
而且還是在結婚的週年慶前3天
到了晚上大家都睡了,我卻沒辦法入睡,大約半個小時起來一次,可能會認床,也可能是免疫系統
開始在和病毒做最後的搏鬥,我真的整晚沒辦法入睡,頭痛到我沒有形容詞可用(原諒我學識疏淺)
就像唐三藏開始對孫悟空開始唸緊箍咒(我不想當猴子..)當時痛到我心裡一直咒罵,什麼都搬上來了
就這樣昏昏迷迷的到了差不多4點的時候有一位護士(但她又好像不是護士)進來要給我抽血,
我就問她"可不可以給我一顆上痛藥"這時候小豬也醒過來了
她竟然說"那我幫你叫護士進來"....
我心想"媽啊~那你是誰進來給我抽血要拿藥卻要找護士"分的這麼清嗎@@
吃完藥後又昏昏沈沈的來到了5點的時候又有另一位不像護士的護士進來
手放在我脖子下叫我放輕鬆不要出力起身的把我扶坐起來問我會不會痛...
滿頭霧水的我就照著做~也沒有痛的感覺
而且這一晚護士量體溫量的很頻繁~就這樣的在醫院過了我的第一晚
  星期六~經過了昨晚免疫系統大戰病毒後,今天就整個比較舒服了一點,點滴還是掛著,
小護士也是一樣照常按時餵藥,為什麼會比較輕鬆一點了呢是我的免疫系統大勝嗎
還是我整晚的咒罵生效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又過了一天

    星期日~有愈來愈好的趨勢,胃口也比較好了,小豬今天就去買了兩個小蛋糕,我們小倆口吃著吃著
過了我們的第二個結婚週年慶~到了星期二中午就出院,結束了這次的奇美渡假村的五日遊..
這樣的另類慶祝結婚週年慶還是少過為妙~不只是自己,家人也都身心俱疲
出院後才又直正的體會到老人家的一句話
"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一個健康的身體"~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把錢花光光啦~haha~


先打右手



三天後換左手

打這個防三天後換左手

看這親戚帶來的葡萄有多大顆

這五天我的窩

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早晚班小護士名單

奇美10樓空照圖

奇美10樓空照圖再一張

整個都黑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