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預定的計畫沒有達成,晚餐又吃素,所以我和BIBI就到外面小解放一下(難怪會一直胖),吃著"烤玉米"及"小上海"之後BIBI說想喝思樂冰,二話不說當然先就近解解渴摟!!


BIBI:要買哪一種SIZE啊??


我:當然是兒童杯啊


BIBI:兒童杯是多大杯啊??


我:跟紙杯 一樣大~~~~杯(真的只大一點點,10元)


這樣的量極,在我們兩個的小解放中,是不能滿足我們的!!於是~~


BIBI又提問了:我們在店裡喝完可以"偷偷"加嗎??(我們一直在7-11店中閒晃)


我:為什麼"偷偷"加要"光明正大"的加(因為我已經不想喝了隨口說說)


便又閒晃了起來,書也都不能打開看,又怕被晃太久,會被誤以為是小偷,於是乎我打算離開溫暖的7-11,這時看著BIBI一直面對著思樂冰的機台,卻背對著我.....................................媽啊!!剛剛已經快喝完的兒童杯,已經又一杯了,(他又自己續加了一杯,沒有加錢,而且連蓋子都蓋好了,一付開心的樣子),挖勒!又不是無限暢飲,速速的離開現場.


我:你很渴歐!!


BIBI:妳說要光明正大的加啊,所以我就加了啊(什麼時候這ㄇ聽話)而且好好喝!!開心的嘞!!


我們就這樣快快的離開7-11,希望店員可以原諒這個貪吃的老人(老人=因仔),其實我們在大賣場也偶爾這樣,口渴了先喝點東西再說,所以店員結帳時是"空瓶一支".於是他一面騎車,一面喝著他的戰力品,說著他常對我說的:啊~~~~~~~妳不懂啦!!


真所謂:勇於冒險,夢想實現(以上純屬高難度,動作請勿模仿)


2008/1/8    BY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