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幾個星期~今天再次來到安平

不管天氣如何,冬天或夏天來到這裡總是很熱血~XD

站上操控台後心裡還是那麼的澎湃

原來男人總是容易被聲色控制的動物~(竊笑中),別誤會,我是說每當1/8車種高速從操控台前呼嘯而過時

那種聲音,此時的心情彷彿被這種高亢音域整個炒沸到達了某種臨界點,當然對這沒興趣的會說,吵死人了

這有什麼好玩的,哈,沒錯其實天堂和地獄只在那麼一線間而己

就像今天我家小豬去了一位朋友家,在回家的路上小豬問我你有沒有看到她們家門口有什麼什麼.....的~

但我只看到她家有幾台車和幾支白鐵管或是幾段彎管而己~噗

focus總是對在不同地方

若對R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帶著你的愛車一起來同樂吧^^


 


↓上台玩的上台玩,修車的修車,看熱鬧當然一樣沒意外的還是看熱鬧~呵~

↓啟動好準備出發


↓上台後也是該認真的時刻了


↓這種角度看來有人速度差了半圈


↓快過來排排站~預備~


↓go~


↓阿哲的新車殼~MRX-4

↓再來一張


↓小郭~MRX-4

↓再來一張



↓這個好像是中原的~也是MRX-4


↓喬治~還是MRX-4,在這裡無限精機還是佔大宗^^


 ↓這應該是會長和小郭在追逐~旁邊圍觀的群眾還不少,其實我實在替他們捏一把冷汗,靠這麼的近真的很

   危 險,若是一個NO控,或是一個不小心手殘了一秒衝出去撞到人,那後果實在不敢想像

   所以我來到這裡總會開的特別慢,就深怕一個不小心手殘了那麼一秒........
 
   不小心逛來這裡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以後來到安平看我們在玩車,記得選在一個你(妳)覺的安全的地

   方,才是上上策



↓害子的EVOLVA 2003




今天我也有收穫~我竟然學會了"追焦"這種快門優先的拍照方式^^
其實是被我瞎矇矇到的,而且還是用手機而己,回來看到照片才知道其實NOKIA還是有達到我理想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