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牧場早在多年前就知道它的存在
但一直都沒機會去一窺它的真實面貌
直到今年的中秋節,剛好小豬要上台中找她的同學兼死黨
趁這個機會上去看看
對於要出去玩的我,總會選定目標後再去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和路線
看了一下飛牛牧場的網頁發現中山高和二高都可以到達
但不免會參雜了一些縣道之類的,看了它的簡圖後
當然這對於小豬常稱讚我為"老馬"來說這一定是輕而易舉(會寫出這個一定是唬爛文~看看就好..XD)
便決定要走二高直接殺到牧場
果然不出所料~出發的時候上了中山高要接上二高的時候就下錯交流道了...冏rz
愈開愈心虛~說時遲,那時快,剛好我同學打電話來,他是台南人,但在彰化鬼混了幾年,剛好這個牧場他也有去過順道問他路怎麼走,結論是走中山高然後走三義的縣道會比較快,以上是那位同學說的
於是我們又回頭又上了中山高打算從三義的方向去,
巧的是,上了高速公路後我竟然看到東西向的指標還有n公里...冏rz
原來是我們提早下了高速公路才會找不到東西向,這時我又放棄了走三義的那條路線,
東西向接上二高後就有指標,輕輕鬆鬆的到達飛牛牧場


進了牧場後整體感覺還算ok~因為是牧場所以就要有走路走到腳斷掉的心理準備了
前半段流了一身汗後到了蝴蝶園(不大但真的有蝴蝶,還蠻多的,大小隻都有,只是不知它的學名是什麼,
等我唸完生物學的)有昆蟲的地方就一定就有會吸血的小惡魔,小小的一個花園逛完小豬身上就莫名的多了幾顆紅腫拍了幾張照後就快快閃人前進下一站,就在蝴蝶園的下方有一間老老舊舊的房子,原來就是牧場的放映室算一算左右兩邊好像有8台的冷氣就架在外面,二話不說的就往裡躲,影片剛好在放映蔣偉文主持的好像是"台灣全記錄"還是什麼來的節目,在採訪飛牛牧場~坐了一下熱氣消了一半後就往下山的路上走回停車場逛完後只有一個感想~這應該是高爾夫球場吧,大草原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回程的路上看到往三義的方向,就想說我同學說這條路比較近,心想,好吧信你一次走走看好了
不走還好,開到一半竟然是鄉間的產業道路,路上連個分隔都沒有,還好路還夠兩台小客車會車,
心裡真是服我那位同學了,給我報這種路,就算是很老的老馬看到這種路也會以為走錯路沒信心繼續開下去的好嗎,回程的路好像是走下面的第三條路


附上牧場所提供的行走路線給各位參考


北部旅客南下請走


由北二高(或由中山於99km處轉接北二高)→經後龍收費站→於144km處通霄交流道下右轉128縣道→往通霄左轉接台1線(通v霄外環道)→南下台1線133km處過隧道後左轉接121縣道→牧場。(下交流道後車程約15-20分鐘)


南部旅客北上請走


由中山北上經台中、豐原於166km處接國道4號4km處轉接國道3號(中二高)往大甲北上→於145km處通霄交流道下左轉128縣道→往通霄左轉台1線(通霄外環道)→南下台1線133km處過隧道後左轉接121縣道→牧場。


您也可以選擇


由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三義尖豐公路(台13線)→北上約800公尺處左轉(往三義木雕博物館方向)→左叉路經130縣道→蕉埔→於130縣道10km處右轉坪頂路→接121縣道→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