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的寒流下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但就吃油的遙控車來講卻是件好事,因為引擎的工作溫度可以不用那麼


高,若想要趁著這溫度下,讓引擎的效能發揮更高的效能這是最好的時機,簡單說,在天氣這麼冷的時候想要


車跑的更快,是最好的時候了,但前題之下,在引擎狀況許可下要會做調整才是王道,否則就像某位車友那樣,


太猴急了,引擎都還沒進入該有的狀況,就想跑出更快的速度,結果就爆啦~謝謝收看.要再玩的話就只有請


蔣先生和孫先生出來才能辦事了^^


中山南路的這個加油站很貼心,還有安裝了一台溫度計,每次經過都能看到現在是幾度
今天算溫暖了,出大太陽下還有22度,冷冷的北風下又有暖暖的陽光,真的還蠻舒服地


來到安平的天空~很晴朗


陽光普照,以為會很冷,但是外面的天氣很好,比家裡暖和,來到安平的路上人和車也是出奇的少,車速也出奇的流暢,可能大家都誤以為外面還是很冷,所以都不出門吧.不然每個星期日到安平總要塞一點車才會到達目的地


今天我家小豬也有跟我去,因為我的前皮帶己經斷一半了,所以早就預料可能玩不久就要下課回家了,所以就順道帶她出來逛逛,一到場地時,眼尖的她一眼就看到阿仁的工具包,拉著我指著它說
"你看,要像這樣才專業"
癈話~當然專業,但光是這張圖裡的工具包含工具零零總總加一加搞不好5,6張小朋友還沒辦法了事捏>"<
但沒關係,現階段下~省吃儉用下能在假日時來玩個幾桶油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就是今天的苦主了,說爆引擎的就是這個東西,不懂的會問說"它看起來都OK呀~哪裡爆了??"
其實在這裡的爆引擎並不是起火爆炸或是像炸彈那樣整個炸開才算爆引擎,它是因為還沒過磨和期,就鎖油針導致活塞和鋼套出現了刮痕而導至怠速不穩,就這樣這顆NOVAROSSI 35 PLUS 21 LC/WC 引擎,一萬多塊就這樣飛了
我想這是比較輕微的現象,但還是不能用了,我之前那顆STS5掃的引擎更瞎,還沒下場跑,光在啟動台上要發動而己,就連桿被我弄斷了~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還沒下場跑連桿就斷了@@
難道是啟動台的動力太大嗎??


這就是鋼套~一樣出現了刮痕~報銷了


 


斷了皮帶後草草的拍了幾段練習的影片後就閃人了^^
">2009-1-11 RC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