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民權路時,總會不經意的看到這家日本料理,它實在很特別,是一棟老式建築整修後開始營業,無

論是外觀或是內部,整個fu~就是很優,但卻一直沒機會去吃吃看.原本我家小豬還是需要待在家裡休養,但


這次會去是因為,好友要結婚,要去和婚紗公司談價錢,遇到這種事當然義不容辭的就答應和友人去壯壯聲


勢,順便沾沾他們的喜氣,去去住院那時的穢氣,談完後,剛好這裡離婚紗街不遠,就這樣由民生路緩緩的往這


家日式料理走了過來.


    到了門口時,真的就如同一往看到的景像一樣,座無虛席,我們果真還是要排隊,但還好是第一順位,就這樣


等了莫約十幾分鐘,他便以電話通知我們有位置了,就這樣我們又"征服"了一家餐廳了^^


花川店門口~坐在外面的這對夫妻是日本人,說真的如果他們不講話的時候還真的看不出來,一講話就露餡了^^


進到裡面還有一個小的吧枱,有點像是日本美食節目師傅現做的握壽司那樣完成的美食馬上為您送到面前


毛豆~只要一坐好位,服務生小妹就會為客人送上熱熱的麥茶和毛豆,這毛豆還真夠味呢^^


接著送上最重要的菜單~上面的圖案感覺好像是用手劃的


剛打開菜單時我嚇了一跳,怎麼那麼多菜啊@@~仔細一看原來是中日文對照的


吧枱裡專心的師傅和前座幾位客人,還有一個不小心入鏡的服務生小妹^^


烏龍炒麵~味道很夠,麵也很Q~但大概一個人一小碗就見底了,我們還有叫了一盤炒飯,但實在餓的受不了了等到想到要拍照時,己經見盤底了...XD


炸豬排~咦~怎麼少了兩片,原來是我手賤第一張拍糊了,等到我檢查完照片後要再拍的時候,己經被去頭去尾了....


烤魚下巴~這也是我們每次來這種場所的時候必點的一樣菜,外皮香脆,內肉鬆軟^^


吃到這裡實在忍不住又想來一杯"密魯"~當然是金牌的囉^^這裡的一瓶的價位竟然還比釣蝦場還便宜十塊呢


這一坨菜是什麼鬼??


好像是蔥爆牛肉還是什麼來的忘了~但那口感和口味真是令人難忘呀!!!食神的撒尿牛丸算啥蔥爆牛肉才是極品啦...(噗~)


蛤蜊湯~我們原本是點土瓶蒸但可能是太晚到了,都賣光了,改蛤蜊湯




中場休息一下~吃到這裡覺的還蠻滿足的,以我的小鳥食量己有8分飽的Fu~稍坐休息一下抬頭一看,發現


裡面的建築還真的蠻特別的,為何天花板上面會多了這塊拱形的牆壁呢,而且上面的漆還蠻斑駁,而且還有


幾根木頭當造景,可能是原本這棟建築物就是如此,也可能是老闆故意做的吧,而我的右手邊牆壁上還有魚


拓,而且還有裱框起來了,想必老闆可能也是釣魚的愛好者吧~難怪我們在點餐考慮要什麼湯時,幫我們點


的那位中年婦女(可能是老闆娘)一直極力推薦鮮魚湯,說這是今天剛釣起來的很新鮮,但礙於友人不吃魚,


才打消這個念頭





章魚燒~味道是還算OK~但我個人對這種料理吃的慾望並沒有很高,所以吃了兩小口後就全部塞給我家小豬去解決了...^^



這個叫酥炸花枝~還是什麼來的,是不是年紀大了,才剛幾天前的菜我就給它忘了,而且好像不止這樣,好幾道都是如此>"<
但吃過的一定不會忘記,很Q而且很鹹很入味,吃了這道鐵定會讓你想再叫一瓶"密魯"的


綜合燒烤~雞,牛,豬,香菇都有了^^也是很適合配酒的下酒菜^^


最後一道開動前來個培根卷特寫



這次真的是沾到這對新人的福氣了,因為小豬陪了他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婚紗公司裡,所以這頓飯就是準


新郞請的客,通常我們出去吃飯都是大家一起分攤費用的,為什麼說是我家小豬陪了他們一整個下什呢,那


我在幹嘛??因為我整個下午都在安平硬地車場裡和遙控車友們撕殺^^到了吃飯時間就來吃囉,其實應該


是謝謝我家可愛的老婆女王的啦...(笑~)




電話:06-2260767


地址:南市民權路二段57號


營業時間:PM5:00~AM1:30

arrow
arrow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