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7





為什麼說"危機就是轉機"呢~


這個說來話可長的了呢


由於小豬的工作運似乎是沒有很好運~可能是都沒有買全家的好神公仔的關係吧(好像都沒有關係厚)...XD


在8月30當天小豬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是我幫她投的104人力銀行中有一家公司(潁霖)打電話來要她過去面試,接到電話的當天中午她馬上放下手邊工作的去面試,過去潁霖後她覺的一切都很好~又可以學東西(ERP)


而那家公司也剛好欠人欠的很兇的樣子~要她當天馬上做決定,小豬考慮了大蓋只有3分鐘吧~就馬上辭掉了"成功",為什麼要辭,這又是一言難盡了....等以後有空再做報告


因為所以~決定在9月5號前往潁霖,日子說慢等待的日子真的過的很慢但說快也很快一下子就到了9月5號


很開心,也抱著很忐忑的一顆心到了公司~果然世上沒這麼美好的事情~公司外表下一切都很美好,但小豬卻遇上了一個超機車的學姐~而且還吃素,對吃素的人我又有了另一個不同的看法了...>"<


如此這般的不到半天的時間~小豬就哭著回家,打電話給我說她不做了....冏rz


很好~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這又印証了一句"社會是現實的"


所以我才決定打破往年的例子,在農曆7月還沒結束就帶她開著我的狂爆帥小so出去散散心


當然一天也不能去很遠啦~而且這個地方我也剛好沒來過,所以也順便自己也出來放鬆一下這個感恩月的辛勞(冏...辛勞個屁啊)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六龜,美濃~再踏著輕盈快樂的腳步回我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