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會把每個人一生要走的路都鋪好了嗎?


如果已經"早知道"要走的路


反而做了別的選擇


結果還是會回到原點?還是就此不同了?


我恐懼著


恐懼著不清楚的答案


恐懼著"早知道"的事情


恐懼著我努力聽,也聽不懂的話


有輪迴?有前世?有今生?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而那不只是某個人的決定?某個人的選擇?


甚至是某個人的疏忽?


腦子裡有揮之不去的聲音


刻意提醒著自己不要太在意,不要想太多


但真的好難......


.......我已經略約知道了


怎麼消去既已知道的事情?  


~我不會~


連日的雨,打亂了計畫,也改變了當初的選擇


所以我選擇了"無須"


無須再繼續找尋另一個答案


無須再讓製造另一個恐懼


但我的決定會影響"早知道"的事嗎?


我已經不想在知道了


因為嚇到我了!!



未來的日子裏


也許更了解要去追求目標


已不再只是圍著自己轉


比較簡單的,我會好好愛惜自己


比較難做到的,我會盡量的提醒自己


想念著藍藍的天空. 冰涼的海水.鹹鹹的空氣


可惜現在不能去


但~~也許我再次踏向你時


腳步是輕鬆愉快的


by 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