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4:54


今天又是回診日了


心情很平靜


彷彿只是到一個地方


看一個人般的平凡無奇


但是~


一進醫院莫名的噁心想吐


還是讓我咳了好幾次


醫生說:


所有的激素都明顯的不足


就算是接近了標準值


也是因為長期服藥的關係


2次2個月的份量


已經讓我心裡有一點吃不消


這次一拿更是"3個月"


而且又多加ㄌ一顆藥


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可是.......................................?



談話中也提到ㄌ~


前幾天才正在看我的病歷表?


哼~~


是該好好的看看ㄌ!


也許我真的是很特殊的個案


才每每讓醫生很驚訝!


但任誰也不想當那


100分之1吧!!


by 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