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30 11:51





最近有才華的周杰倫又有新的感人作品~稻香~


歌的曲風和歌詞沒有多大的改變就是個周董fu


但MV的強力放送,每次看都會被他感動到


 


MV內容約述~~


一位中年失業的男主角


重新放下心情回到鄉下


尋找失去已久的回憶和家鄉的溫暖


有一幕昰男主角剛失業


正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時


凶了女主人


女主人提著行李出門~~


 


這時BIBI:


唉~~真糟!!中年失業ㄝ~~~


(似乎可以很感受男主角的心情)


你看,妳們女生都這樣, 罵幾句就要離家出走


me:   厚~~


不昰啦~~昰因為那個男生在生氣自己的無能(失去工作)


要把妻小都趕走,不讓他們看到他的無助跟著他吃苦~~(安撫中)


MV的結尾~~女主角牽著小孩回鄉下找他


 


我知道你寧願自己省一點


也要讓我學我想學的東西


每次我想學...想買....都不會聽到你的拒絕


所以相對的我也"盡量"不成為你的負擔


我也希望你自在的學你想學的,做你想做的


就像你對我一樣


輕鬆.自在.


 


住哪裡其實對我都不重要(你一直都知道的)


重要的昰~


有你跟我在同一個空間裏


跟我說話.看我搞笑.聽我的遠大夢想


還要隨時的配合我演戲(我超爱演)


說著那些,老昰那幾句的破英文


縱使你手上的電動正在"戰王"(台)


    但真的有你在,住哪裡都一樣


因為我知道


現在我不在只是一個人


 


 


 


~~~~有你真的很好~~~~~



by 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