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7 13:50


來到東岸~沒塞車~


天氣晴朗~好的很


沒錯~年初二~


人潮不多真是太~~好~~囉~~



這是第2次到海洋公園來


所以只想看之前錯過ㄉ~~


首先就是坐"空中纜車"囉~



是的~小豬我~


又是一陣的屁滾尿流. 語無論次


連同車的小朋友應該有一點傻眼吧!!



天氣真的很好~



到了~到了~


來到這裡是"水晶城堡"


看秀的地方


最好提早30分鐘來排隊



記得"一定"要來看秀歐


真的很精采!!




住著長髮公主的城堡!


因為她害羞~


所以不好意思露臉囉~



城堡太夢幻ㄌ!


在拍一張~


守護城們的獅子~~


吼~吼~吼~


還不忘記露出舌頭~



城堡外的火把~


城堡的入口處


遠山~


城門的天空


許願井~


井底有許多的銅板


裝著許多人滿滿的心願~


再來"看"一下遊樂設施~


晃的"超級高"的海盜船


因為BIBI和小豬年邁已高


所以這種遊戲


請不要輕易嘗試



美人魚國王與皇后~


從這個方向拍


國王好像在"划船"歐~~


請往這邊走~


可愛的大章魚



難得露臉的我們


還是乖乖跟吉祥物拍拍照就好ㄌ~


禮品店!



必勝的章魚娃娃~


海底總動員中的小丑魚


"尼莫"當上"教授"囉~


咦~摩埃~





很維美的雕像


餐廳中的大鯨魚~


接下來就帶大家坐坐摩天輪囉~



當然我也是一陣腳軟


還好BIBI一直想盡辦法分散我的注意力~


所以就來個.....................


素~人~自~拍~


別想太多這裡是"闔家觀賞"的!



小豬心機OS:


~再次露臉


一定要看起來"瘦瘦"的~


歐~髮夾彎~有夠彎!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頭~文~字~"豬"(台)~


請各位極速的愛好者"鼻"要打我~



真是美啊~


********


"超享受兒童座椅"


我被一陣小孩可愛的笑聲所吸引~


看著這個小男生吃著爆米花


微笑看著腳邊抬著他的男人


那男人說著:擱笑~擱笑~


~周爽ㄏㄡ~


誰 知那小男生口中塞著爆米花


笑得更大聲ㄌ~~




 


來到花蓮市鐵道夜市



鐵道夜市週邊有許多精緻的小店





吃了一個"炒麵麵包"


只能說~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


來到花蓮市必吃的扁食


店名真ㄉ忘記ㄌ


反正我們也是看門口"擠一堆人"就進去吃囉!


用小豬我最慣用的技法


"請問可以跟你們一起坐ㄇ?"


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歐~


相對ㄉ~


我也喜歡和大家一起坐的啦~


難怪會排隊


還真不錯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