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1:49


線上遊戲別亂取名字...   
[註:很久前看到的這一篇笑話,現在想起來還是真的笑到沒法停,分享給大家,還有愛搞怪的記得別再亂取名字了..Orz]



以下是笑話內容:
最近我的 "魔獸世界" 的帳號被凍結了...

不過裡面還有點數,

所以我想把帳號要回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昨天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後來有詢問我一些相關資料

來確認是否是我本人,

阿還有問到我

常用的角色的ID之類的問題...


我有一個帳號叫做:

[我下麵給妳吃].......


我才知道,

帳號真的不能亂取。


昨天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打過去的時候,

是一個甜甜的聲音接的電話...


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親切,

很有禮貌那種....


客服女:

「先生,請問您的帳號是?」


我:

「xxxxxxxxxxxx」


客服女:

「那吳先生,

我覆誦一下喔!......」


(以上都還很正常)


我:

「沒錯,我想要處理

我的帳號凍結的問題。」


客服女:

「好的,請問您的伺服器是?」


我:「冰風崗哨。」


客服女:

「好的,那最常玩的角色是?」


我:

「.....我下麵給妳吃。」

(聲音有點尷尬地說)


客服女:

「好的,你下麵給我吃。」


我:

「不是啦!是"我下麵給妳吃"。」

(大聲重複)


客服女:

「不好意思,

是"我下麵給妳吃"。」


「好的,.......」


(好尷尬的對話= =)


然後問話就結束了,

但是她又問了一句...


客服女:

「請問您還有其他角色嗎?

我要確認一下您的角色資訊。」


我:

「喔!還有一隻叫做"妳下麵好好吃"。」


客服女:「......」

(她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