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4:57


     自從一連串的經濟大崩盤後,我想,像我這類基層的勞工朋友,一點可都不會覺得"福氣啦"


這從我們的外食記錄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以前一個月可能會出去外面的餐廳吃個一餐,


犒賞一下自己辛苦的五臟廟,順便了解一下親朋好友口中或是在網路上流傳己久的某某美食勸吃文之類的


但因為大環境的不好下,只好皮帶給它多勒一節~(泣),久久才能出來活動活動順便也祭拜一下五臟廟


     就這樣,趁著這個假日,帶著我家女王來到這間講了很久,卻一直遲遲沒有機會進去享用的平價日式料理


滿足一下想吃日本料理的那股衝動,也犒賞一下最近一直疲於奔波的女王^^(別說我對妳不好嘿)



春日平價日本料理~平價還要特地用紅筆標註一下...XD


坐定位後,菜單很快就送上桌~很快的,我又把它交了回去..XD


吃日式料理該有的盤子和熱茶也一併上來



我們來的時候己經1點多了,照理說是差不多該過用餐時間了但還是滿滿都是客人,生意可見一斑


生魚握壽司不知道為啥,和我家小豬總愛這一味,每次到日式料理店總要點上一份


2份量的炒烏麵,一般的口味


烤下巴~我是覺的不太夠酥,但也不錯



這是雞翅明太子~剛點的時候也不知是啥,來了一看才知道,它是雞翅去骨後,裡面塞進明太子
      但重點是,明太子是啥@@



一份其實只有一支雞翅



這個叫什麼我竟然忘了>"<~是土瓶蒸嗎還是茶碗蒸的@@



炸豬排



牛蒡手捲



蝦卵手捲



炸蝦天婦羅


還有幾道菜沒入鏡,不過真的有滿足到


蝦米~你問我們是"小林尊"附身嗎??噗~我們是共四個人去吃地^^


這裡價位上和食材都還算不錯~至少還合我倆的胃口,而飯後,各自告別後


我又意猶未盡的跟小豬說~"想不想吃芒果無雙??我帶妳去見識見識",就這樣又從永康一路的殺到了


芒果的故鄉玉井,來看看什麼是傳說中的"芒果無雙"


路程沒有很遙遠,很快的就到了芒果的故鄉了




也是一樣按圖索驥的找到了這家"有間冰舖"給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芒果無雙"^^


當天去剛好下著雨,氣溫也有點低,老闆招呼了我們一下後就問說要"芒果冰"還是"芒果無雙"
      我就滿臉狐疑的問老闆說這兩個有啥不同呢???才知道原來
      "芒果冰"~是挫冰加芒果
      "芒果無雙"~它的挫冰是用芒果冰磚下去挫出來的,所以連融掉後的湯汁也是芒果汁


小份的芒果無雙來囉~
      份量還真的有點大,還好是倆個吃一份,不然我看可能要外帶芒果"汁"了
      ~小的70,大的90~
      真的是芒果,還很甜,但這個季節怎麼己經有芒果了呢@@~
      不過這個芒果不是我最愛吃的"愛文",好像是"金煌"的樣子,不知道我也不太熟,但還是超好吃地


冰是有多大~這呢大!!!


還有其他冰品的價目表
     吃完後結帳時,老闆還特地拿出兩小盒冰,說是他們自己做的
     要我們試試看味道如何,是否還有其他需要改進的地方,看來老闆真的是有用心在經營
     為什麼要這樣呢??請看下面這張


就在芒果無雙的正對面,也有一家冰店
     而且記得某位格友說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店(真實性如何,我也不太清楚,各位看官請自行判斷了)
     難怪芒果無雙的老闆要這麼積極的推銷他自製的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