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3:53


在這低迷的經濟不景氣中,竟然還有改裝車的出現
沒錯這就是我住彰化的一位友人,把他開了十幾年的牛頭牌 exsior 硬生生的落了一顆toyota 的名機
是的聽到toyota的名機一定想到3s-gte,這個道理就如同civic的雙凸一拜會連想到B18c或h22a
或是一聽到nissan系列的就會聯想到sr20det 無論是se-r,霹靂馬,甚至千年不敗老妖精march也都有人落這顆超狂爆的引擎
謎之音:(落顆引擎就落顆引擎有必要一串像肉粽的提到那麼多嗎??懂很多嗎??)
噗~有嗎~有這麼明顯嗎^0^
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


看這個噁心綠的顏色><
不過我這朋友他老兄是在彰化的某大車燈製造業裡上班,頭燈和霧燈可是又新又帥


看車尾~也是素到和一般路上的家庭房車沒啥兩樣


進來駕駛座後~怎麼多出一支腳踏板@@
沒錯3S-GE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260hp/34.3kgm的3S-GTE渦輪引擎,不用手排,離合器哪抓的住呢


讓我覺的不可思議的是,整台車內只有看到一顆apexi的bar數表,竟然不是傳說中的defi五連發,就算不是defi其他廠牌如台灣代工的adi或timex也是ok呀,就這麼單單一顆怎麼夠監控整個引擎工作溫度狀況呢@@(我想他應該是不知道怕吧~)對改裝車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車內就這樣而己~連turbo time (延遲熄火)也沒有,我個人真的覺的有夠瞎的啦,搞不好連外掛供油點火的電腦都沒有呢@@可是這麼大幅度的改裝應該不可能才對,至少也要有台e manage才對吧,但是問到我這位友人,他老兄啥都不知道,真是好野人呀,只懂的讓小朋友離家出走而己



打開引擎室~果真是手工很細,整個整齊度很高,看起來很清爽,心情也跟著整個清爽起來^^


來個各個部位特寫-癈油回收桶


超亮的發電機


sard洩壓閥~聽這個洩壓的聲音爽度也蠻高的,和HKS SQV比起來到是別有一番風味


連渦輪機也是TOYOTA 的原廠設定,什麼型號的實在是也不懂,不知道能對應到幾匹馬力



以上整體來說,改裝的幅度實在還有向上追加的空間,但對一個只開過2000CC的人來說,這具260hp/34.3kgm的3S-GTE渦輪引擎,又加上3S-GE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可以說是非常足夠了,不過我想這種快感應該很快就會麻痺了,到時候嘿嘿嘿,我就有機會可以試乘到更大馬力的改裝車了.
記得3-4年前景氣還沒這麼差的時候,我和我家小豬坐著一台也是重度改裝大約300P的三菱 VIEAGE 到國道8去看尬車,不知道是她太累還是太無聊,竟然在這台三檔還會貼背的車上給我睡著了,真是服了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