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 20:42


己經忘了多久沒有好好的出去外食了

是沒時間??

是沒心情??

還是景氣不好沒好收入~XD

原本今天是要和同事騎我的白小瓜去挑戰台南數一數二的名山~"烏山"

但因為故又改再明天,趁著今天我家小豬又剛好都沒什麼事


便來到這家號稱有"哈根大隻"冰品無限量供應

的這家燒烤店,滿足一下我們兩那沒有用的"五臟廟"(因為食量不大~XD)

癈話不多說~看圖說故事吧^^


↓中午12點的七輪


↓店裡的裝飾,看蠻多人的格裡都有這一張的,不免俗的,也給它來一張


↓帶到定位後,服務生小妹很快的為我們做簡單介紹,和遞上菜單


↓各式的牛肉類


↓羊肉和雞肉類~豬也一定有的


↓海鮮類


↓這裡算是火燒兩吃,所以可以選一個鍋,有三種選擇,我們就挑泡菜鍋


↓就這樣,肚子也餓了,肉類上來了什麼,也搞不太清楚什肉是什麼肉

  雄雄發現這個肉片怎麼好大一片,應該是頂級霜降牛吧@@

  因為現在看到菜單和回想起來才發現,這個肉真的是要烤個半熟才好吃

  我們都烤的太老了,變得很硬,口感也變的很差,就像在咬橡膠一樣

  我烤的第一片太老後,我家小豬便親手為我烤了一塊真的是半生熟的


  果然口感完全不一樣

  和菜單上寫的一樣"烤半熟就能入口即化的夢幻極品"^^

  原來使用前說明書要詳讀是很重要地


↓一樣是牛肉類~應該是一品牛五花


↓這裡還是牛~XD


↓蝦~
 真的很瞎,很愛吃蝦的我,今天菜單上竟然寫著"季節因素,暫停供應"
 有沒有搞錯呀@@
 所以一人只能限點一尾小小的明蝦~而且也並不像其他人寫的那樣,很值得
 沒辦法,誰叫我的親戚沒人當消保官或是啥官的
 只好多吃點牛肉吧~XD


↓泡菜鍋


↓滿滿的肉類


↓還是肉~咦,我家不是只有隻河東獅而己嗎?怎麼都是肉的

 但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就換點海鮮和菜類的


下次若還有機會來吃,一定要肉和菜一起點出來


↓"味什麼"~哈,這是我們早有準備的"孜然粉"加上這個烤肉味道超美味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景氣的影響,中午是這種的人潮>"<~空桌一堆~


↓吃到一半,就實在又忍不住的想來一杯,所以來愛台灣一下~"金牌啤酒"^^


↓阿~不是說有"哈根大隻"嗎,怎麼變明治??


↓當然有^^但只有四桶而己,其中一桶不知什麼口味的還被挖光了,只剩下牛奶,巧克力,和卡布其諾~

  而且這個冰超難挖的,我還是費盡了剛剛吃肉的力量硬是給它挖了兩種口味回來,果真味道好濃

  回到座位上時剛好旁邊有位服務生順便跟她抱怨一下他們的冰超難挖的,她給我的解釋是

  "因為Haagen-Dazs的冰品用料很紮實,而且要用在他們定的溫度下才好吃,所以才會這麼硬這麼難挖

   我們己有把溫度調高了2度了~很不好意思...."

  這時我心想,不會應該是這家冰品他們的單價比較高,所以才會特地把這冰弄的這麼難挖的吧~


↓超高單價的冰就長這樣~XD


↓菜單背面的"使用手則"~噗


↓偷拍結帳的小姐~一個心虛手賤晃到了


吃完後~覺的還蠻一般的,跟其他的燒烤店大同小異

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賣點,倒是賣著Haagen-Dazs的冰品可以免費吃到飽

我想應該會吸引很多第一次來的顧客

而服務品質也還蠻不錯,只要菜單一拿起來看了一下下後

就會有服務小妹馬上過來問你是否要再點菜,速度快到讓我們有點嚇到^^

可能和客人人數沒有很多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