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9 10:28


YOHO真的很大~


對於"方向感"這種東西不太熟的我


只有跟著BIBI到處晃~~晃~~晃阿晃~~


也許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遊客並不是很多


首先看到的當然是少不了的游泳池~漂漂河~


還有喜歡用來"練功"的大水桶



"超迷你"滑水道,大概2秒就下水了吧~~



漂漂河~~



我發現地上有一片彩色的海底世界


說明玩法上的牌子寫道:


小魚追~追~追~


只要腳步到哪裡


小魚就會游在腳的周圍


答案是~~


並沒有好ㄇ?小魚都跑光光了


有圖為證


真不好意思看到我光溜溜.....................................的腳


 



又是另一個大發現


牆上投影的昰一本"大大"的書


介紹飯店內的設施及強力主打的兒童"情境客房"


只要用手由左到右劃過頭頂


就可以讓牆上投影的書翻頁


很COOL吧~~



這是另一項遊戲


用腳把投影中的"糖果"和"餅乾"分致左右2邊


ㄞ~~ㄡ~~


發胖的我看起來活像小叮噹


而且肢體超級一個不協調ㄉ!!



嘻~~~


BIBI也好不到哪去


好像跳起前陣子最夯而他最拿手的....


"台.客.舞."


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想~~大家現在都跟著哼了吧!!


以上玩的遊戲都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


所以這裡真ㄉ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沿著長廊昰往海邊的方向


可以休息的涼亭,可是橋下的水有一點黑,但還是有魚游!!


剛開始以為是咖啡廳放的音樂


進去才知道是2位穿著花襯衫的男生


現場LIVE


唱的還真不錯!!


吃早餐的地方


另一個屬於"大倫"的游泳池




照片中的桌椅昰戶外"趴非"用的


可是看起來有點"歷史"


因為訂餐的旅客不多


所以就不開放


陽光?       有!


沙灘?       有!


比基尼??                             沒有!






跟想像中的沙灘


真的有點差距!









夕陽快西下囉~~


等一下要去張羅晚餐!!


by 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