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那兩個瘋狂同事原本又約要騎去308,路線一樣是經由大坑農場->岡林教會->308高地,


但因為他們昨天己經又去了烏山,這兩個"康安仔"聽說不止到了烏山上的紫竹寺,還更往上到了更高的點,標


高一共是七佰多公尺@@~還好我有事沒被他們拖去,不然在我牽車的記錄應該又會記上一筆..XD


所以今天決定到了岡林派出所後便往二寮山的方向走,這一條路上汽車和機車的數量不多,十指手指頭都算


的出來,所以很適合單車踏青的一條路線


但到了二寮觀日亭後,覺得似乎還很早,所以我便提議說,不然回程的時候去傳說中的五號樹屋看看,


回程再從木架山回來,記得去年第一次開車去的時候(第一次去五號樹屋),路就一整個陡到不行,更別說是

騎單車去了>"<


 


↓岡林派出所



↓派出所前前這條路就是往二寮觀日亭的方向,順著路直直給它上去就對了


↓這裡就是"二寮觀日亭"~剛好遇到一群車友,一行大約快十個吧,小聊了一下後,他們竟然邀我們三個一起
   上涼亭喝個茶@@
   我心想,不會吧怎麼喝,這樣未免太客套了吧
   結果原來,他們後面還有一台補給車,把整個茶具給帶過來這裡泡~真是愜意呀^^


 


就這樣告別了"二寮觀日亭"我們又照著我們計劃往五號樹屋前進
照原本五號樹屋的上山路線其實是還好~到最後比較陡一點
坡的長度也沒有很長,撐一下還是可以上去
其實是我今天的路線比較短沒啥操到(笑~)

↓"挑戰成功了"


↓不免俗的~要來個有圖有證據..哈~


↓可以很輕鬆很悠閒的在這裡喝杯咖啡


↓五號樹屋也有這種要靠繩索的險惡登山地形嗎??


↓噗~沒有,其實是個小土坡而己^^



↓又休息片刻後便又告別了五號樹屋,這裡上山和下山是有規劃兩條不同的路
    應該是因為路很小條汽車沒辦法雙向通行,老闆娘才這樣規劃,永遠不會有會車的問題和困擾


↓咦!!不是下山嗎??
    怎麼又有這種姿勢出現
    原來是下山的時候,發現,若上山是這種坡那騎的出去嗎?
    我這位不信邪的同事,就這樣硬是給它拚了上去,雖然是試了兩次^^,還是很利害的啦


↓我也不認輸的來試試,試了兩次,但每次到了這裡時,整個車頭都是騰空>"<
    嚇出我一身冷汗,只好中箭下馬
    難怪這裡要規劃成下山的路線



↓就這樣今天的輕鬆行只騎了55.55公里
    這樣的公里數,對於現在的我算是適當的行程,有運動到又不會太累的^^


其他的照片請看->五號樹屋單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