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15鐵馬蓋章巡禮,到目前為止總算可以進入倒數的階段了~這次的麻豆分局完成後,

就剩下全程最硬的白河分局,最後的新營分局,還有離我家最近的永康分局這三個分局,

這次也是樣在6點半集合,準備出發,開始這天的蓋章之旅。

今天也很有緣,才剛出門口,鐵門還沒關下來,就聽到有人好像在對著我講話,原本以為是鄰居

結果回頭一看,原來是威晨~哈~這麼巧,他經過我家的時候剛好我也要出門了,今天真幸運

一出門就有車友陪著一起出發,一樣的早起,但不一樣的路線

到了我的集合點後便各自出發


↓在台一線往官田方向的路上,一路悠閒的享受著還沒很毒辣的晨曦時,這位買菜的阿婆
  用著均速約27~8也是悠閒的超越我們,真愜意~阿婆這樣的生活,人生夫復何求呢??


很快的就把~拔林、官田、官鎮等派出所一一的完成了

↓也很快的來到了湖山派出所~在這裡還笑的出來,過了這裡後今天最硬的路段也馬上要進入
  174縣道,也就是俗稱的"橫路"


↓湖山所裡的特色~向日葵大風車,為我們蓋章的員警剛好跑出來除草


↓山區的員警,是因為靠山所以就吃山嗎,還有自己的蔬菓專區呢~XD


↓要來到這裡"王爺派出所"果然是有累到的


↓再35公里就可以到達曾文水庫的174縣道~"橫路"還好沒程騎完,不然回家應該會橫在地上很久


↓沒錯會經過南元休閒農場,不過糊掉了>"<





↓一路上不知道遇到了多少的沙石車,單車車友,上上下下的坡
  和無數次的問候祖先們今天是否過的安好下,終於來到了"大丘派出所"
  心裡一直在想說,這種地方怎麼會有派出所呀!!!真是太神奇了
  和當天的員警小聊了一下後,他為我們報了一條產業道路,不用再回走174縣道,聽說路程可省下
  很多,坡也沒那麼的多,回程一騎果然沒錯~感覺沒那麼累人的大長坡了



↓拚了那麼多坡後,這兩隻猴子趁著休息時拿出了香蕉就啃了起來


↓路中間怎麼好像有一個洞


↓原來是機車專用的地下道,這也是好心員警,特地要我們走的路線,不然照著地圖走,恐怕只是多增
    加當日的公里數而己


↓地下道上來後,騎沒多久就來到了鳳林派出所


↓最硬的都過去了,還在裝死


↓鳳林派出所的特色"防空洞"


↓還有蓮花池


↓還有撞爛的機車~XD


↓賀建派出所~怎麼門關著??


↓是外出處理事故嗎??不是,是因為要在下營分駐所一起蓋,但我們之前就知道了
  為了貫徹始終,所以又過來拍照留紀念??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在我同事堅持不問路下,結果竟然莫名奇妙的又來到了不需要來的地方>"<


↓兩個一起蓋的下營分駐所


↓茅港派出所


↓茅港派出所和天后宮合辦的平安符贈送兌現券


↓隔壁就是天后宮了~聽說至今已有兩、三百年的歷史了,以前這裡都還是靠海的地方呢,所以才會有天后
  宮,來保佑當地的漁民


↓平安符^^


↓平安庇佑^^


↓聽說這塊匾額全台只有三片,一片在這裡,另外的一片在台南的大天后宮和另一片在澎湖


↓離開了茅港後來到了熱鬧的麻豆的鬧區~有名的碗粿蘭


↓麻豆鱷魚王也在附近而己


↓安業派出所,來到這裡已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了,但天氣也很陰暗一付隨時就會下雨的樣子
  在這之前威晨也打電話來說"台南、新化"等地都下起大雨了,看來今天我們也是躲不過了
  連續兩個星期出門都下雨,是怎樣~我真的這麼背嗎??


↓ya~今天終於蓋完了~來個"瑪莉歐跳"慶祝一下~XD
  不過別下雨~我不會清車,也不想清車因為好累呀!!!


↓騎了6個半小時


↓120.24公里後,誰還會想要洗車清車的~Orz~
  但最後還是逃不過雨劫,又變成落湯雞的回家,更嘔的是快回到家時,大約在家專附近就沒下雨了>"<



一個麻豆分局,又讓我單車旅程,單日破百公里次數又加上了一筆

下次就是最硬的分局了~白河分局~我來啦^^


麻豆分局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