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景氣蕩到谷底有多久了,也忘了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身心了,

以前三天兩頭就會往充滿熱帶氣息的國境之南跑,現在只有單車陪著我

自從一股腦的栽進了單車世界後,那該死的115鐵馬巡迴已成了我假日最好的良伴

是該不為任何目地的享受陽光,悠閒躺在沙灘上看海了,因此,我們又來到了國境之南

來到了墾丁,來到了夏提邑


↓夏提邑沙灘飯店~它也是隸屬於夏都集團的相同企業,但走的是平價路線,當然設備絶對沒有夏都的
 好不過,沙灘.太陽.比基尼.都是一樣的


↓check in後櫃檯小姐還特地為我們帶位,也簡單的介紹一下飯店內基本的設施,這是我們今天住的小
 套房
 


↓這扇門出去後,就可以直通沙灘了


↓門出來後的造景~其實可明顯看出房舍的老舊,但卻是擁有私人沙灘(說是私人,但並無特別管制)


↓再走兩步路就可以望見沙灘了~好大的一朵雲,真像棉花糖呢


↓不用人擠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海角7號裡的演唱會場景就是在這裡"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這個方向,右下角就是夏都了,天好藍雲好多


↓回頭一看,夏提邑就在前方而己,正中央就是小尖山了(還是大尖山@@其實我不太清楚)



↓趁著太陽還是很毒辣下,放下行李後,馬上又往恆春老街上去一探究竟


↓是電影的關係嗎??茂伯的拿手樂器也變成了街景


↓街上還看到電視上現在最紅的尖叫牌啤酒廣告的腳踏車


↓街上的綠豆蒜竟然造成了交通大阻塞


↓今天的目地想抓魚,不是學黃金傳說的濱口打魚,所以在老街上來了這家釣具行買長柄的魚網,很便
 宜,右邊飄在半空中的這隻(我家小豬拿著魚網亂入的)一支才15塊,夢時代裡的大創百貨一支還
 要39呢


↓買完魚網,閒逛完後馬上又轉景到了船帆石~太近拍了,看起來不太像..XD


↓要到船帆石當然一定要經過"天氣晴"他家了,誰是天氣晴??請自行參考民視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


↓天氣晴家隔壁新開的民宿~樓上有兩個妹在曬太陽,而且回程時在這家店門口看到洪其德,人還蠻客
 氣的,不知道跟酒駕事件有沒有關係


↓馬上試試看好不好用,結果這裡的魚好像都認得這魚網,只要一放下水後,魚很自動的就躲起來了


↓一直玩到太陽下山


↓飯店也打起燈了,又是別有一番的風味,回飯店盥洗後,是夜生活的開始了


↓熱鬧的街景就不用說了,金灘裡的辣妹當眾出來走秀,對街的南卡威也不甘示弱祭出猛男秀,而且還
 跳舞跳到了大馬路上,每次都是上演這一齣,難怪晚上的墾丁街會大塞車


 


更多辣照請看我在墾丁.夏提邑.天氣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