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H.H.E減肥團南科迎曦湖夜騎,這條路線也是我第一次騎的路線,好多路線都好新鮮呀


而且這個湖的名字還真有點難唸,"南科迎曦湖"把它一口氣唸個10次,以我這流利的台灣狗以,


是絶對會咬到舌頭~XD


昨天還沒轉進南科園區,在1號省道就上演爆胎記,而我們減肥團當然也要奉行01有圖有真相的精神


馬上記錄下來補胎的經過,今天的苦主,以他這台全套XTR和流利的手法查看內胎是否有刺


我想車主應該有能力自行排除爆胎的問題,但既然是團體出遊,大家就該互相幫忙


所以大家就停下來等他補完胎再上路,實在足感心仔


 


↓誰的背影快來認領


↓還沒進南科之前就爆胎了,阿彬馬上以F1進場維修的速度拆下後輪,掏出挖胎棒,抽出內胎~XD


↓手電筒手就位


↓領騎的威晨接到我的電話後也馬上趕回來查看,這時候的忠哥我看他由押隊變成暫時的領騎,
  帶領著前鋒部隊到較寬闊的地方等待補胎的經過,完全發揮團隊互助精神


↓只有補一條輪胎下,維修手和手電筒手就位後,其他LDS組和抽煙組也各自就定位
   阿智和另外這位戴安全帽不知名的車友(快去版上自我介紹一下^^)


↓進入科學園區後,到了環西路一段右轉


↓大家往環西路一段的路上騎去,這裡就是我們台南地區的高科技產業重鎮,路上沒什麼車
  只有各位車友和一家家的上市公司及徐徐的微風,雖然我住永康,但對園區內的路實在不熟
  進到這裡,看著慢慢映入眼簾的大樓及廠房,讓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地望它們的目迎又目送~XD


↓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迎曦湖旁的水岸咖啡,可是今天卻沒營業,景氣不好,咖啡店也受影響嗎??
  今天的休息地就在這裡了


↓小弟我不小心入鏡了(照片借於H.H.E減肥團威晨的部落格)


↓大合照1.2.3.4......哇賽~今天算一算有20個人一同出來運動呢^^


運動有益身體健康,有空就一起出來騎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