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E.文衡殿魔鬼逍遙夜騎



07/09(四)這天H.H.E.減肥團按排的路線"龍崎文衡殿"


集合完出發後,不知道大家是因為運動量夠了還是聽到要去文衡殿而紛紛放棄...XD


所以今天的出發總人數還不到十位,而且都沒有女性車友同行


當下心想~挫賽,今天一定又是場硬戰了


果不出其然~進入了龍崎後,威晨向大家說"衝啊~想衝的可以衝了"


就這樣看著一位昨天初次見面穿著紅色車衣的車友(騎著G牌Yukon),開始發動攻擊


我也耐不住性子的退檔跟著噴了出去(要跟上是因為怕被甩太遠,因為我很弱~><)


到了大長坡的2/3,前面那位車友的速度似乎慢了下來,我也跟在他的左後方,


我這時候的呼吸已經是氣喘如牛了,這時看到威晨從我倆身邊刷了過去


後面好像跟著另一位車友忠誼及董爸,接二連三的"刷刷刷"的給我們刷了過去


這時候的我己沒力再退重檔了,只好升上來拚迴轉速,但發現一升上來速度卻更慢了


而紅色車衣的這位車友,卻又加緊腳步的跟了上去,離我愈來愈遠


好不容易來到了坡頂,開始下坡,我又退回重檔趁著重力加速度想要拉回一點距離


再過了這個坡,看到威晨在清查人數,看還有誰還沒跟上,結果只剩阿奇在後面而己


就這樣去的路上我己經是排在倒數第二位到達了文衡殿~大約慢了忠誼他們大約1~2分鐘吧




到了文衡殿後發現有另一群車友己在階梯上休息了,原來他們是鐘厝的藍魔鬼車隊


藍魔鬼車隊還特地過來打招呼請我們過去一起聊天^^還告訴我們殿裡有杯水可供使用(足感心仔)


休息到一半,逍遙車隊的小民也剛好到了,又過沒多久藍魔鬼車隊就向我們告別要先離開


而我們停沒多久也開始踏上了回家的路.



而殊不知回家的路上才更是惡夢的開始,由於回家時下坡比上坡多,大家更毫不客氣的把車速提升了起來


三字頭不夠~又追加到四字頭~到最後連平路也都大概保持在35↑吧


回家的路程剛開始一樣是由紅色車衣(騎著G牌Yukon)的那位車友開始,我又跟在第二


後面就跟著小民和藍魔鬼車隊的一位車友,威晨和忠誼押車隊,很快的衝到第一個小7店時


這時我又落在後面了,還好威晨、忠誼、阿哲還在後面,


到過了86快速道路後,大家更是離譜,一路一度飆到40幾~一直持續到保東派出所,這不是瘦身團嗎??


在過了保東派出所左轉後往媽祖廟的方向,大家似乎意猶未盡的還想保持速度,


還好這時的董爸後車燈掉了,等他撿回來後大家才慢慢的騎回了永康


大家實在太厲害了~年紀最大的董爸,身材最大的阿奇,輪徑最小(小折)的榮少爺~一路都跟緊緊


而事後才知道跟我們騎回永康的藍魔鬼車隊車友,原來也是住永康的"榮少爺"


要不是因為後面都沒人了,夜又深了,不知道山上有沒有阿飄,路上有沒有不良少年飆車族...等種種因素


我早就又自動落隊~XD




今天為什麼會說是H.H.E.文衡殿魔鬼逍遙夜騎,看這以上又臭又長的內容後應該不難了解吧


說實在的想要一路衝的話對我這個新手(車齡4個月)來說是有一定的難度,


雖然台南地區的一些名山,單車的一些必去的路線絶大部份我都有去過了,


如木架山、玉井、308高地、烏山、甲仙....等等


但遇到這種長緩坡,均速想要保持在20以上,以我的程度還須要多的強度訓練才是有辦法應付


不過能和這麼多位強勁的車友一起共騎,拚山路,享受揮汗的快感,真是舒暢呀!!有空大家再一起練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