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每星期五是H.H.E車隊休息,無夜騎行程的日子,由於前一天的一場雨,讓我們原本在星期四要去情人碼頭的行程也被迫取消了,所以這個星期下來,我好像只有星期三那天的大會師有出去騎車,星期五這天我剛好晚上沒事,便問問威晨今天有沒有按排行程.

我:要不要出去騎車,練練身體的.
威晨:要騎車喔,好呀!!要騎哪裡.
我:不知道,都可以呀!!
威晨:要高鐵還是182.(不愧是團長,聽到要騎車,馬上給我兩條路線選擇)

一條是平路的高鐵站,另一條是182縣道,我才正納悶哪裡是182縣道,他便說是龍崎文衡殿那條,當下心想,哇落差這麼大,一條是平路,一條整個都是山路,但還是很想試試自己體能到哪裡

我:都可以呀!!反正一定是我墊後~XD
威晨:那就182吧~8點保東小7店集合,我去約人   

我:賀8點見


↓先在廣護宮等阿智再去保東站會合,在這裡時遇到逍遙團的小民經過,原本想約他一起再戰182,但他好像不認識我的(我想他應該很納悶我是誰吧),往前"直直駛,叫都叫不停"~XD


↓阿智的T3,上山下海都沒問題又可以折起來輕輕鬆鬆享受"6輪綠生活"~XD


↓一轉眼馬上到了保東小7,整個目光全投注到這裡,哇塞~好靚的公路車~小聊了一下等人員到齊便開始出發

↓不知不覺下(在現場是氣喘如牛)的來到了文衡殿,我的手機夜拍模式實在有夠爛,下面幾張傷眼的照片加減看~XD

在文衡殿稍作休息後,又加碼的往關廟牛埔農塘的方向下滑滑去,這條182最遠我只有走到龍船派出所而己,現在要一路下滑到關廟牛埔農塘,回程的時候一定爬到腳抽筋.

↓不知不覺,忘了經過幾個大長坡後,又回到了關廟的這間小7,感謝阿智贊助的"老虎牙子",但怎麼還是感覺補不回來,又自己加碼了一罐600C.C的舒跑~喝的我整個肚子都是水,好飽~冏rz

↓看這孝年仔,一付都不會累的樣子

↓在這裡休息到呼吸比較平順後又一路以均速約28~30的速度回到了永康,結束了今天的夜戰182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