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水岸萬人單車趴趴go"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單車活動!!
10/18這天起了個大早和H.H.E車隊約好5:30集合,現在白晝的時間己經變的很短了,清晨5:30天都還是暗的,但參加活動的心卻是熱的,因為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第一特獎是一輛大約十五萬元的登山車


↓清晨5時10分~一起床就望著可愛的美人魚,讓她為我報時


↓5:30到達集合點,鄭教官已經快吃完早餐了^^


↓威晨的表哥今天也出動他的公路車,結果會場人太多,沒辦法發揮跑車的實力,今天就讓它當作展示車吧^^


↓這位勇腳智也早就到了~他的那台T3小折永遠都是掛在大盤上,其他多出來那兩盤應該是要把它拿去退給老闆的
還有他來參加減肥團應該是在刺激那些想要減肥的人吧,永遠都吃不胖,真不知他老婆是怎麼養他的


↓胎壓不足的,也趁著這個機會再補個幾磅


↓到了會場~一群可愛的天使小翅膀


↓人實在很多,只等抽獎也蠻無聊的,鄭教官便提議要去運動運動,我和嘉慶、林仔、翁老師還有其他的幾位我叫不出名字的車友,跟著人群一路騎到了鹿耳門天后宮


↓想不到大白天的天后宮牌樓是這麼的壯觀華麗


↓出了天后宮後沿著台17線,轉進了科工區


↓經過了大眾廟~我都快忘了還有可以坐船遊紅樹林的大眾廟呢


↓再沿路回到了會場~遠遠看過去果真是人山人海@@~


↓主辦單位所展示的公路車~這台是全套105,大盤配3盤、火辣的紅白配色


↓看別的團體是"卡鞋大集合"我們卻是"布鞋大集合"~XD
  因為等著抽獎實在是件很無聊的事



↓這是這次報名所贈送的贈品~有排汗衫*1、頭巾*1、美利達襪子一雙、和記念車牌一塊


最後雖然全體H.H.E都摃龜回家~但在回憶存款上卻又是填上一筆美好的記憶,這和我家小豬一樣,處處都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存在著以上~報告完畢~3Q^^


更多照片請看2009水岸萬人單車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