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持續的保持運動就不會感冒,但我卻錯了,而且錯的離

譜,在水岸萬人單車趴趴go的活動結束後,中午吃完午餐,躺在沙發

上小睡了一下,到了下午起床,身體竟然開始怪怪的了,頭變的好

重!!整個人也懶洋洋的,當時以為是太早起床的疲倦,也沒多加理

會。


 


  到了晚餐後,頭卻不只是重,又夾帶著悶悶的痛,而兩個鼻孔就像

是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鼻水一直的流,偶爾還帶著噴涕一直的打,

鼻子一整個快被我揉斷了,到最後只好捲兩陀衛生紙往鼻孔塞了進

去,而喉嚨也卡卡的,整個上呼吸道的症候全都出來了,這時候就有

不詳的預感,我感冒了~但會不會是現今最流行的H1N1~


 


  自己實在不敢多做聯想~一直拖到了昨晚終於忍不住了,去找醫

生看看我是怎麼了!!看診前護士拿了一支溫度計讓我量體溫,量後

一看37.5度,是有輕微的發燒了,而在看診時跟醫生敍述我的症狀~

順道問他我這是否為令人聞風喪膽的H1N1,醫生一開始是拿了好幾

種粗細不同的噴器,各分別往鼻子和嘴巴裡噴,噴完之後他才叮嚀

我說,開藥給你吃但明天要注意你的狀況如何,若是一般的感冒,吃

了藥後症狀會慢慢的改善,但若是H1N1的話,剛好相反,你若明天覺

得肌肉酸痛,人很疲倦,狀況都沒改善,那就要馬上回診做H1N1的快

速篩檢



↓開了三天份的藥~早中晚也分別幫我標注好記號


↓最多的一份是一次要吞7顆~



  還好在吃完第一晚的藥後,感覺有愈來愈好的現象,今天白天又

再持續的服用,人也明顯的有愈來愈輕鬆的感覺,嘿嘿~這下再過兩

天又是生龍活虎一條了^^天氣多變化,大家千萬要小心身體健康

以上~報告完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