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章了,真的是入冬後就比較少出來活動,部落格也一直沒更新,放到草大概長的快比人高了~XD


 


  在昨天H.H.E的聚餐兼生日慶生會裡,跟嘉慶聊到我的新車到了,想去二寮試試車,因為沒騎過公路車爬山,一直深怕會在二寮就騎不上去了,更不用說其他的山路路段,嘉慶也剛好沒事,便一口就答應和我去試車,順便約了他朋友福銘,加上我兩個很久沒騎車的同事,為什麼很久沒騎車!??因為其中一個是小林村的災民 = = 他老家在小林村



 



↓想不到真的能上二寮了


 


↓不知道是我這兩個同事太久沒騎了還是公路車真的就是比較佔優式,他們說追的上氣不接下氣


 


↓第一次騎沒停車架的單車,還真不太會停車~(羞~)


 


↓到了二寮稍作休息


 


↓我們8點半才出發,今天的二寮似乎沒什麼人


 


↓超帥的FP3


 


↓我的小黑也不賴啦^^


 


↓嘉慶的混種山車^^


 


↓今天小試了55.56公里


 


公路車的處女航心得~騎程姿勢完全不同,脖子不太舒服,可能還需要做調整,但很輕快,力道的反應真的很直接,和登山車比起來一整個不一樣,但齒比真的還蠻重的!!上坡若不來抽車的話,會很吃力,但若遇到大長坡,起身抽車,抽太久就又變成大腿沒力了>"<看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訓練大腿的肌耐力才是王道


 


以上報告完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