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了單車後,就偶爾有在關心各大網站上有關單車的相關訊息及比賽,下面這篇是無意間從小惡魔網站裡發現的,這讓我想換台公路車的敗家念頭,狠狠地被打醒了起來~XD

  這位女性車友聽說是從瑞士來台灣學中醫的朋友,他的成績若在女子組裡算是第二名了,硬是把台南小熊車隊的女勇腳~瑤瑤~給擠了下來

  原來腳力才是王道,別再"孝想"公路車了,好好練練腳力才是真的,看了這篇文章的各位車友一定也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吧^^


以下是轉貼小惡魔裡原作者"灰鴿(JOHNNY-JU)"的文章


================我是分隔線==================


 


 



無奈PO幾張昨天'塔塔加'讓愚者我"身'心'靈"~嚴重遭受打擊"的照片吧!慟哭鬱卒





仔細看喔"! 涼鞋" 加上"GIANT 普通的"通勤車"~而且她的輪子還有些偏擺orz無言



我很努力的跟了3-4公里吧遊魂~! 最後無奈還是沒辦法咬住她無奈~orz~嘆氣~


最後...在第二補給站之前,被這女子悠閒的["刷卡超車"]orz嘆氣無奈~~


只能'無力的'orz看著她的背影~~輕輕鬆鬆的~~揚長而去無奈嘆氣鬱卒慟哭





不知有車友知道這位女勇腳的'成績'與'來歷'嗎?遊魂嘆氣真的是太厲害了!鼓掌歡呼


**************************************



 


蝦咪'西滴卡鞋無奈蝦咪'碳纖版輪無奈蝦咪'超輕高壓管胎無奈蝦咪'輕量化碳纖車架無奈



 


阿母"...我...我...我...以後...不敢再亂'敗家'了"慟哭...無奈...流淚...orz



歹勢不介意的話~請各位車友先進,'多多回應,↑幫推↑'這篇文章!亦歡迎轉PO!用功惡魔
********************************************************
加持讓更多車友了解惡魔["腿力+技巧"]~才是一切!加持惡魔



**********【 我是分隔線~事後補充~ 】**********


剛剛看了大會的成績報告:嚇死我了!無奈這位女勇腳~! 要不是報名["組別錯誤"]~~!


照理說~她應該是["女子組"第二名"]耶....騎通勤車...orz好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