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H.H.E瘦身減肥團,第一次開設的假日團,想不到第一次開團就來挑戰難度這麼高的地方


還好平時"有練有保壁"這証明平常的夜騎訓練是非常的重要,不求快,只要保持讓體力達到巔峰


說實在的烏山實在沒什麼,慢慢爬還是可以上的去,但若要拚好成績,就一定要加重強度的練習了


雖然我己有大約3個禮拜沒有持續夜騎,而且騎到一半,我的膝蓋又開始痛了起來>"<


當下想說不會吧,難不成今天要殘念了,但最後想著山上冰冰涼涼的挫冰在等著我


最後總算還是讓我又上了烏山


↓在高鐵便道,888傢俱第二次集合後便往崗林教會的方向前進,下面這幾個沒禮貌的,一路均速大約26~7
  平路有時還有3字頭的出現以這樣的速度在山林間穿梭,還沒到崗林教會的時候就有兩位車友不見了,威
  晨還特地又騎回去找人,其中一個順利到達但另一位卻不見了~冏rz


↓很快的跟著忠誼的腳步下來到了崗林教會


↓趁著威晨回去找人時,剛好可以多休息幾分鐘


↓過沒多久這位騎著GIANT全車碳纖維車架的車友也到了,這台造價應該不斐


↓崗林教會停留了幾分鐘後又開始出發往烏山的路上前進,來到了南化鄉農會,為上山前做最後一次的補給


↓這位車友就是騎著全車碳纖維車架的車友,別看他這種身材,也是很有實力的,他還曾經遠征過墾丁了呢


↓這位瘦身團的團長,早餐沒吃也是趁這個時候趕快補充一下體力,等一下馬上要拚海拔七百多公尺的烏山
  呢


↓阿賓也到了,這位也是平常都隱藏實力的好手,"永不放棄系列"的300K和塔塔加之役獎牌都被他抱回家
  了,而且還只是用一台21速的而己,要是讓他換上公路車後,應該也是位可敬的對手了
  大家都到齊後,做完最後的補給便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好快~一秒就到了山上了~Orz
  這裡看是一秒啦,騎的時候不知道是流了多少汗,費了多大的功夫
  但這一刻也是最甜美最甘之如飴的,有騎上來的就能體會我在說什麼了^^



↓滿身大汗後來一碗挫冰~"足宋仔"


↓今天我從山下到農會這裡共花了43分10秒,應該還要再加個2~3分或5分鐘吧,因為騎了一下下後才想到
  要計時,我上山的時間差威晨差了大約十幾分鐘,他用35分就到達山頂了,真強


↓今天共騎了73.56公里


 


  早上天氣這麼好,在烏山上時威晨的朋友來電說新化在下大雨了,不會吧,早上太陽這麼大,下午竟然下起
  雨來了,回家的時候果真大家都變成了落湯雞了>"<
  想起第一次上烏山時,回家也是遇到下雨,今天也是,難道我就逃不出這個魔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