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戶外烤肉,應該是超過十年前的事了吧,這次剛好車友伶伶,她們有要辦烤肉活動,我家小豬一聽到,馬上答應,(到處玩是她的強項~XD),而地點原本是定在茂林,但因連日的下雨,及去年的莫拉克風災下,臨時改在台南縣近郊的虎形山,這樣也好車程大約不到20分鐘就到了,雖然沒有小溪可玩水,不過這裡規劃的還不錯,有水有厠所,還有鐵皮搭建遮陽的烤肉區,一整個讚啦


 


  集合完出發到虎形山才早上的9點出頭,原本怕太早烤會沒搞頭,想不到這個早午餐,一烤就烤到下午2~3,吃也吃夠,喝也喝足,但食材還剩一堆,但還是心滿意足的整理一下大家回到可愛的永康



↓一早在小柯的豪宅集合


↓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這烤筒仔雞桶子還真是專業呀


↓滿滿的食材


↓還有三桶飲料,其中一桶是用我阿母,自己釀的梅子腊下去泡的~養生梅子腊,不知道大家喝的感覺如何,我自己是覺的很好喝啦~(老王賣瓜~XD


↓這烤肉區還有一個鐵皮搭成的涼亭,一整個讚





↓來到戶外,超適合小朋友的~而且愈玩愈瘋~XD


↓這是啥~塩烤吳郭魚^^


↓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


↓專業的桶仔雞


↓也是一轉眼就出爐了~感謝第一次見面的雷克斯^^


↓秒殺的桶仔雞~還好我家小豬有幫我搶到一支雞翅~XD






↓阿堯


↓有他一定有搞笑的畫面^^


↓雷克斯的小兒子~超可愛的一個小子,而且超不怕生的^^

↓這...這是觀落陰嗎~噗..不是啦~吃飽喝足,也玩累了^^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觀光客模式


很開心認識這群新朋友,也是車友,但我家小豬實在不愛單車運動,但若吃吃喝喝到處玩就一定要揪她,不然一定張給我看~這天的虎形山烤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