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中寮山後,這次休息更久,整整兩個禮拜沒騎到車,也突然覺的騎車實在沒三小路用,幾天沒運動到而己,體能就會整個退下來


  原本今年沒有要報牛仔單車所辦的南墾行,而剛好在南墾盃前兩天,另一車友,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我聽的是一臉狐疑,明明報名不是截止了,我要怎麼去!?


  結果就是因為他的兩個朋友出了車禍,沒辦法去,所以找人和他們陪騎,就這樣,今年,我又騎了一次墾丁~XD


  而這次也是我騎過最爽快,但也最狼狽的一次,最爽快的是可以和台南各大知名的車隊一起集團行動,包括e斯特,台南夜騎團,楓林單車....等都是知名的快車團,跟在車陣中以均速約38~42間巡航,一整個就是爽快,不過好景不常,才剛過第二個休息站"麟洛運動公園"我的兩隻大腿就抽筋,抽的不像我自己的><"


  無奈看著各個集團,一一離我而去,而且慘的是才剛騎一半而己,後面還有六、七十公里的路程,還好嘉慶有慢下來等我,不然一個人獨推更累了


  最後更慘的是,快到南灣時竟然下起大雨.....我雙腳又痛,快到了竟然又淋雨,我的媽呀....


  心想還好,快到了,而且有福華的buffet可享用,忍著抽筋的痛,一路完成了這次的南墾盃


 


↓今年終於有和這個"墾丁國家公園"拍一張





























最後更瞎的是,裝車時,我的車竟然被放在下層,把手帶還被磨破皮了><"真是有夠爛的牛仔單車 \__/  ~ 還好熱心的團長支援了我一組把手帶,不然這次真的虧大了


 


以上今年的南墾盃~瀉搜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ter 的頭像
    Buster

    Buster的部落格

    B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